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评估定级专家组莅临印台区图书馆实地查验

2017-08-18 印台区图书馆

    

    8月3日,由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杨汉军、西安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东文、铜川图书馆采编部主任宋文秀组成的评估专家组莅临印台区图书馆实地查验评估定级工作。副区长黄牛虎接见了专家组成员,区文广新局党工委副书记严满宏及区图书馆馆长高雪艳陪同查验。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根据评估打分细则,对印台区图书馆服务效能、业务建设、保障条件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馆长高雪艳做了《科学施策统筹管理 加快推进图书馆事业的繁荣发展》的汇报,从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四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图书馆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最后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区图书馆的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区文广新局党工委副书记严满宏最后表态: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将针对实地查验的问题制定出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区文广新局将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不断加快区图书馆规范化建设步伐,努力提升全民阅读服务水平。